考研不到350不改名(请叫我滚去学习)

原罪(3)捡到一只Roidmude

·主刚cha,副映an


·正剧风,文笔渣,剧情较多,大量私设,ooc有,不喜勿入





  走出了商场,繁华街总是人山人海,反而使刚更加眩晕。


  他靠在商场外张贴着广告的玻璃墙上,试图整理一下混乱的脑子。


  他三年前就已经预订了戒指,可他根本不知道,并且再也没有来过。


  如果他真的有这么一个喜欢的人,姐姐和姐夫总不会不知道吧,为什么不和他说,反而是看着他和狩野渐渐走到一起?


  刚最近一直在做噩梦。


  梦里总有一个模糊的人影,浑身是伤地倒在他怀里,他把什么交到了自己手中,然后又推开他,朝一个方向冲去,就再也没有回来。


  无数次刚想站起来追上去,拉住那个人,可自己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什么灰飞烟灭。


  他张嘴,却喊不出那个人的名字。


  这个梦境一直在循环往复,每一次醒来全身都被冷汗浸湿,空虚感充斥着整个心脏。


  他好像忘了什么,却又好像什么都没忘。


  他认为梦里的人是狩野,所以他想快点和狩野结婚,这样大概会让他安心,大概就能填补空缺的心脏。


  “这位先生,你没事吧?”


  有些熟悉的声音,刚皱着眉头睁开眼睛瞥了一眼,又把眼睛闭上:“又是你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对方十分热心肠:“我叫火野映司,我看你好像有些不舒服,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?”


  “不不,不用了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 刚感觉头疼稍微好点了之后便要走,意外地发现叫火野映司的人也跟了上来。


  映司看出了刚的怀疑,解释道:“我有些担心你,真的不用去医院吗?”


  他们路过一条堆满垃圾的小巷,刚以为自己已经表达得很明显了:“真的不用,你还真是乐于助人啊。”


  感觉到跟着自己的人没有再跟上了,刚暗自庆幸总算把人甩掉了,又听身后的人惊叫了一声。


  刚认命地回过身,看见火野映司朝堆满垃圾的小巷走去,叫道:“喂,那里很脏——”


  “可是那里面好像有个人……”


  不用火野映司说,刚走近的同时也看见了。


  尽管现在是大白天,狭窄的小巷得到的光线并不多,一般人根本就注意不到那个有一米高的垃圾桶后还有个人。


  那个人穿着紫色的皮衣,全身上下干干净净,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,背靠着墙躺在地上,眼睛轻闭着,就像一个被人遗弃了的人偶。


  映司目测了一下对方身上没有伤,上前摇了摇他的肩,试图唤醒对方:“你没事吧?还好吗?”


  刚借着阴暗的光线,但还是看不清对方的脸。


  映司想把对方扶起来送医院,但是看着瘦弱的一个人竟意外地沉重,好似背着十分重的铁,他只好看向刚寻求帮助。


  刚走上前,伸出手试图和映司一起把人架起来,结果他的手刚碰到对方的肩,对方猛的睁开了眼睛并坐直了身体,吓得离他最近的映司后退了几步。


  刚清楚地看见,睁眼的那一瞬,两道紫色的光芒从那人眼中滑过。


  刚的思绪迟钝了半秒,立刻往后跳开半步:“是Roidmude,火野,别靠近他!”


  Roidmude不是已经被消灭了吗,怎么还会有?!


  映司不明所以,面前这人在他眼里无论如何都只是一个人类罢了:“Roidmude?”


  “总之别靠近就好了!”


  然后刚就看见映司无视了他的忠告,靠近了那个Roidmude:“没事吧,站得起来吗?”


  刚:“……”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老好人!


  穿着紫色皮衣的Roidmude没有回话,沉默地站了起来,无视了映司和刚,就要往小巷外走。


  阴暗的小巷里,身后阳光打在形成小巷的高楼之上,他和刚擦肩而过。


  刚叫住他:“喂!”


  开什么玩笑,让一个Roidmude就这样去到人群当中,万一引起骚乱伤到人怎么办?


  但是Roidmude没有理他,自顾自地往有光的地方走。


  这不听人说话的感觉让刚莫名觉得火大,直接上前按住对方的肩,把人转过身,在映司诧异的目光下直接给对方的脸来了一拳。


  不打还好,一打反而把人打出了小巷,脚步不稳地来到人群当中。


  刚追出去的时候,看见那个Roidmude站在三三两两看热闹的人群中,用拇指摸去了嘴角渗出的血迹。


  他慢慢抬起头,在人群之中,不偏不倚地对上了刚的目光。


  刚在看清他的脸那一刻愣住了:“狩野?”


  在刚发愣的时候,对方结结实实地把刚才的拳头还给了刚。


  刚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得连连后退,被赶来的映司及时扶住。


  映司欲哭无泪:“什么情况啊这是,为什么突然就动手啊?”


  刚冷哼了一声:“这是当然的吧,那可是Roidmude!”


  最可恶的是,那个Roidmude还复制了狩野的样子!


  眼看Roidmude打完了人又要走,刚抹了把脸,刚要开口便被身后的映司打断:“啊!我认识你!”


  Roidmude的脚步停了下来,回头眼神疑惑地看向映司。


  只见映司在口袋里不知掏在翻找什么,翻了半天,掏出一张驾照的同时一个小物件也掉在了地上。


  映司没有心思去管掉在地上的东西,而是看着手中的驾照,比对着驾照上的照片和Roidmude的脸,挠了挠头:“总觉得是同一个人,但是……”


  到底哪里不对呢?


  映司困惑之余,刚被从映司口袋里掉出来的东西吸引了注意。


  刚上前捡起那样紫色的小摩托,瞳孔因震惊而缩小:“火野,你从哪来的这东西?”


  映司瞥了一眼,又继续研究驾照上的照片:“一次在海边旅行的时候和这张驾照一起捡到的……怎么了吗?”


  海边?


  刚不禁想到,他三年前出事的时候也是在海边。


  刚慢慢握紧手中的摩托,那个Roidmude不知何时来到他们面前,目光炯炯地看着映司,声音低沉:“你……认识我?”


  映司被吓了一跳:“啊……你是不是叫chase?”


  Roidmude的眼睛似乎亮了那么一瞬间,又暗沉下去: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  映司给出了一个最合理的解释:“失忆了吗?”


  chase?这名字有点耳熟。刚看了眼映司手里的驾照,然后一把抢了过去。


  驾照上是一个傻笑的男人,刚第一反应是狩野,但转念一想,狩野大概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

  他把目光慢慢移到那个复制了狩野的Roidmude身上,看着那一本正经的脸,真的会露出这样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表情吗?


  事实证明驾驶员的名字也不是狩野洸一,而是chase。


  刚把驾照翻了过来,有了意外发现。


  这张驾照,是在久琉间驾驶执照考场得到的。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驾照啥的咱也不懂,就当剧情需要好了😘
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