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研不到350不改名(请叫我滚去学习)

原罪(4)

·主刚cha,副映an


·正剧风,文笔渣,剧情较多,大量私设,ooc有,不喜勿入




  “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
  刚托着下巴,气势汹汹地坐在特状课的办公室里,面前的桌子上摆着那张驾照和紫色的信号摩托,身后是不放心跟着他们回警局的映司和被刚抓来的chase。


  “这张驾照和这个Roidmude是怎么回事。”


  雾子和进之介接到刚说出事了的电话急急忙忙就赶来了,结果却看到了意外的人。


  雾子费了很大力才没有直接在刚面前把“chase”的名字叫出来,进之介也被她及时阻止。


  在刚对面坐下之后,雾子看着刚的脸一愣:“刚,你的嘴角怎么青了?”


  刚翻了个白眼:“那家伙打的。”


  雾子看向刚口中的“那家伙”,chase抱着双臂笔直地站在刚身旁,面无表情。


  观看了两人打架全程的映司:“是诗岛先生先动手的吧,我当时看见chase也受伤了……”


  映司凑上前察看chase的伤势,却意外地发现chase的脸完好如初,完全没有受过伤的痕迹:“没了?是我看错了吗?”


  刚再次翻了个白眼:“那家伙又不是人类,是Roidmude,受了点皮外伤很快就能修复。”


  映司有些不悦,反驳道:“就算不是人类,也会有感觉的吧?被打的时候难道不会痛吗?”


  刚皱着眉看向映司:“你很奇怪,这么较真干什么。”


  映司一时语塞:“我……”


  大概是因为某个没能紧紧抓住的Greeed吧。


  雾子眼神复杂地看着chase,从接到玲奈说chase的新机型不见之时……不,应该说是她决定对刚说谎之时,就该想到会有这一天。


  玲奈进来的时候,看着chase直接呆住了:“cha……cha……”


  刚好心提醒道:“chase。”


  玲奈两手一拍,感到身心舒畅:“对对对,chase,瞧我这记性……”


  舒畅完立刻就后悔了,心虚地坐到了椅子上,递给雾子一个求原谅的眼神。


  眼看人来得差不多了,刚往椅背上一靠:“好了,谁来跟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玲奈求助地看向雾子,进之介则一手撑在扶手上摸着下巴,考虑着要不要告诉刚实情,然后被雾子的一个眼刀逼退。


  雾子平复了一下再见到chase的心情,尽量用平常的语气询问道:“刚,你想知道什么呢?”


  刚还没说话,身后的chase抢先道:“我的全部。”


  雾子抬头便对上了chase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干净纯粹,她藏在桌下的双手紧紧交握,手心渗出了冷汗。


  “他是……救过我性命的假面骑士。”


  进之介和玲奈再加上一个映司都惊讶地转头看着她:“欸?”


  进之介和玲奈:难不成雾子终于决定要说出实话了吗?


  映司:他们也是假面骑士?


  chase不解地看着雾子:“假面骑士……是什么?”


  “是保护人类的英雄哦,chase。”


  刚向后靠在椅背上,完全没有当真:“开什么玩笑,Roidmude怎么会是假面骑士,姐姐你糊弄我也要找个靠谱点的理由吧。”


  雾子抿紧了唇:“没错。”


  这回轮到刚吃惊了:“哈?”这么快承认了?


  雾子拿起桌上紫色的信号摩托,眼中透出几分怀念:“这是chase的东西。”


  “chase是Roidmude,同时也是假面骑士,四年前决战后,他进入了休眠。会突然出现,大概是被什么别有用心的人唤醒了。”


  雾子把信号摩托放回原处,微笑着看向进之介:“对吧,泊先生?”


  进之介感觉自己被威胁了:“对对对,没想到都过了这么久了,真是怀念啊,chase。”


  chase依旧存有疑问:“为什么我没有之前的记忆?”


  玲奈解答道:“估计是被唤醒chase的人重置,把记忆清零了吧。”


  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,他们并不知道是谁唤醒了chase,又抱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目的。


  办公室内一时陷入了寂静,随后门口处传来机械行驶的声音,接着他们便看见一条腰带骑着车从门口滑了进来。


  映司还在奇怪是哪个熊孩子把腰带放在放在玩具车上,就听见腰带说话了。


  “我听说chase回来了,在哪呢……在哪呢……啊,在那。chase,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chase茫然地看着库里姆,发出了灵魂拷问:“为什么腰带会说话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映司:问得好,我也想知道。


  然而刚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他认为无聊的问题上,在腰带的吱哇乱叫中把它拿起放在桌上,问道:“既然库里姆都认识那家伙,为什么只有我不认识?


  “姐姐你刚才也说了吧,这家伙作为我们的同伴参加了四年前的决战,为什么我不记得他?”


  关于这个问题,雾子早已有了对策:“那是因为刚你不是一直很讨厌Roidmude,我们担心让你和chase见面会出事,便一直没有让你们认识。”


  刚仔细想了想,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。


  库里姆从知道chase突然回来时便感觉事物不简单,他清了清嗓子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他这,道:“大家,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找出是谁故意把chase复活——”


  雾子连忙拿起腰带试图捂住库里姆的嘴,打断道:“对啊,还不知道把chase唤醒的人是谁,我们应该好好调查一番,以防不测。”


  开玩笑,她之前与刚说chase只是进入了休眠,“复活”这个词不能用在chase身上。


  好在刚没起疑,而是指着拿着信号摩托发呆的chase:“那这家伙呢,就这么放任一个Roidmude不管?就算曾经是同伴,但他可是被人重置了,谁知道会做出什么!”


  库里姆终于摆脱了雾子的魔爪,随口道:“刚,不用担心,chase体内有绝对正义的程序,不会伤害人类的。”


  chase垂着眼帘看着手中的信号摩托,然后拿起了桌上自己的驾照,虽然他不记得了,但是……


  “这是宝物。”


  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,只见chase将驾照和信号摩托握紧在胸前,更像是在喃喃自语:“这是人类给我的宝物。”


  “我要保护人类。”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摸切傻🥳这圈子好冷>_<



评论(8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